四平吧 关注:604,921贴子:6,094,464
  • 7回复贴,共1

吧友们我想请教一下!是景逸X5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吧友们我想请教一下!是景逸X5好呢?还是长安cs35好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25 10:38回复
    个人觉得啊!都不咋地!只是个人观点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7-25 11:16
    回复
      2026-06-22 10:55: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6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7-25 12:27
      回复
        两者比较景逸保有量小,保值性差。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7-25 21:27
        收起回复
          我曾选过景逸X5,进过景逸群交流,有个好心网友告诉我,景逸X5适合南方不适合咱东北尤其是寒冷的天丢转,楼主说的两款我都考虑了,c35是国产自主品牌但是还是有些缺陷,可能是越往后研制的质量性能和内饰会越好,但是现在还是不怎么看好,长城H6听车友评论刚买的时候很好,但是后期也就是半年以后觉得毛病越来越多,这三款车的共同点都是SUV型的,1.6-1.8排量的,都是属于小马拉大车,真正的SUV还得是2.0排量以上的够用。我建议买法系或者德系,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


          5楼2014-07-25 21:55
          收起回复
            两者比较cx35!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26 08: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