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朵の抽风地带吧 关注:59贴子:2,167

┇◆文文◇ 我们能走多远 [题目暂定] 珉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果能完成就是生日文了~~

第一次尝试这种的
可能有模仿的因素存在吧-0-


1楼2008-02-03 21:33回复
    壹 


    —你会爱我多久? 
    —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我看这段话的时候,沈昌珉那个家伙正在放他那个难得的新年假期,窝在房间的沙发上,戴了副黑框眼镜,在那儿拿了本书给我装学究。我有些看不过。开始数落他。[沈昌珉,你看看,你看看人家。人家说的多好啊,你呢,怎么就一个屁都不会放!] 


    [那是你没听见我放。]沈昌珉连头都没抬,继续那副学究样,神色不变的说出了那句从第一个字开始就没有涵养的话。喂,臭小子,信不信你再看姐姐把你那书给撕了。 


    [我说,你是怎么蒙蔽了众多少女的心的!连我都给你骗了!]我说着,帅气的抄起离我手边最近的东西,动作流畅的就扔了过去。但是,脱手的下一秒,严重的问题出现,那玩意儿好像是我中意的珍藏版LV包包。 


    好吧,沈昌珉,你要是不给我接好了,你就死定了! 


    这时候就看见沈昌珉抬了一下头,长手一伸,抓住了。[嗯?这个不是...]沈昌珉上下打量了那包几眼。[喂,我从法国给你带的。你怎么到处乱扔哪。]这回他终于是站了起来,把包包放到我怀里。 


    [怎么,又有什么不开心了?] 


    [没。]不鸟他,坐在床上,我看电视。 


    结果上上下下翻了半天,没见着什么好看的,东方神起这四个字倒是让我看见了。靠,用得着这样吧,我记得这里应该是英国某乡村地带吧?那男人,有这么嚣张的。不过,后来,沈昌珉扶了扶黑框的眼镜给我解释说,这就是卫星电视的力量。我一开始还觉得很有道理,转念一想,乡村都有卫星电视,太高级了吧!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经济实力的差距?还是,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嚣张! 


    [好啦,好歹放假,陪你到这儿度假。你怎么还是不开心的样子。]沈昌珉一把夺过我的遥控器,按掉电视。 


    我大叫,你凭什么关我电视呀! 


    [我们出去走走。]不由分说地就给从床上拉了起来,身上随便就给他罩了件他的外套。喂,有没有搞错,明明知道他那衣服挂在我身上跟我披着床单没啥两样。打开门,一阵冷风,我开始再一次佩服起沈昌珉的情调,真好,大冬天的,吹着冷风到处走走。您不怕冷,小女子我还真是奉陪不起。想着,我就忙不迭的往屋里缩。 


    沈昌珉见我不乐意,最后也没坚持。悻悻地合上门。


    2楼2008-02-03 21:34
    回复
      2026-06-25 23:2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写了好多的说~!
      朵啊,写挺好的,喜欢~!
      话说这篇的珉你写着应该挺有感觉的吧


       
      ------------------------------------
         某静华丽丽的重出江湖啦
         某浩来,大BO~~一


      27楼2008-02-04 11:36
      回复
        对~~
        那啥
        超顺- -
        我差点想把米篇都写了


        28楼2008-02-04 11:39
        回复
          sf
          ~!!!
          hoho~~~喜欢
          琢磨着你丫再写下去我就有把小珉抢过来的冲动了~!!!


           
          ------------------------------------
             某静华丽丽的重出江湖啦
             某浩来,大BO~~一


          31楼2008-02-04 15:06
          回复
            有嘎夸张-0-
            里面珉是个破男人


            32楼2008-02-04 15:23
            回复
              是嗒,我好喜欢的说


               
              ------------------------------------
                 某静华丽丽的重出江湖啦
                 某浩来,大BO~~一


              33楼2008-02-04 15:29
              回复
                喜欢里面哒珉阿

                啦啦


                34楼2008-02-04 15:30
                回复
                  2026-06-25 23:1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SF


                  38楼2008-02-04 18:37
                  回复
                    某珉的确是个好男人啊= =


                    话说
                    朵你和珉都……都做了什么了- -
                    啊啊


                    39楼2008-02-04 18:37
                    回复
                      相信你眼睛看到的就行-0


                      40楼2008-02-04 19:26
                      回复
                        - -
                        姐姐,我对你真无


                        41楼2008-02-04 19:28
                        回复
                          咋无语了
                          不就YY他了


                          42楼2008-02-04 19:33
                          回复
                            = =


                            43楼2008-02-04 19:40
                            回复
                              2026-06-25 23:09: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很无语,朵

                              如果有秀篇的话,秀一定要给我啊!~```定要给我啊!`````要给我啊!``给我啊!```我啊!`~啊!~``!`~


                              44楼2008-02-04 22: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