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鼠来了```好久不见! 发些照片赎罪吧````新年倒数完,第二天老鼠就跟<<江河水>>电视行动深入江西了,半个月的旅程关心长江现状和沿岸民众的生活状况, 很辛苦但很有意义呢`````回来之后白天早班车, 晚上还有港大的课程和paper...亡命拼博...实在分身乏术, 未来得及上来问候, 见谅见谅, 黑黑
今天终於放春假拉....sa yo la la, 大家想我就看新年贺岁宣传片吧, `````看看我在哪儿/ 嘿嘿
鼠年来拉, 祝大家跟老鼠一样机灵, 鼠压岁钱鼠到手软, 鼠年大吉大利````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