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柒lee吧 关注:3贴子:1,125

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好我没有活成那个我不喜欢的样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8-02 00:37回复
    现在是2014年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
    和往年一样 我在家
    不同的是 一个人 陪伴我的 是朋友
    今天才从长沙回来 提前了 虽然千辛万苦
    一个月的集训 什么也没有
    落得小腿肿痛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02 00:38
    回复
      2026-06-25 07:38: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八月 总是新的开始
      回到家 朋友们的热情 哥们闺蜜们的招待
      仅仅一个月 细微却又影响重大的改变
      我不知道该怎么来表达
      爸爸妈妈之间 朋友之间 我和某些回忆之间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02 00:40
      回复
        七夕快乐 永远快乐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8-02 00:41
        回复
          宝贝儿 我爱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8-02 00:41
          回复
            眼睛一睁一闭 又是一个早上
            我没有想什么 打开手机 看到昨晚的信息回复
            七夕快乐
            眼睛痛
            我现在还在犹豫今天去不去城里玩玩 可是那只是无用功不是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02 08:35
            回复
              伯母住院 今天和哥哥一起去医院 回来的时候哥哥说买礼物给我 我拒绝了 没有原因 好吧
              七夕快乐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02 15:10
              回复
                好久没见
                真心好久没见
                回家第二天 可能明天就去浏阳了 本来是准备今晚 还好没去
                约了李涛刘峰几个出来玩玩 林凯强正好也在网吧 至于是和女朋友还是基友我就不得而知了
                大家都是老样子 而我甚至都没认真的看过他的脸
                模模糊糊 也好 我忘了 他也忘了 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
                一年 将近一年了
                那些开心难过的 早就该放它过去
                晚安
                你好浏阳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03 23:25
                回复
                  2026-06-25 07:32: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刚刚和刘峰打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电话 说了太多有的没的
                  总是有感触
                  不过现在已经很淡了
                  大山大水的胸襟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8-04 01:23
                  回复
                    每个月的四号是不是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八月四号 我和爸爸妈妈来了浏阳蓝思
                    就是这样 第一次工厂经历
                    整个工厂 有几个理工那么大
                    整个宿舍八个人 三风扇 一空调 有热水
                    只是我不喜欢这里
                    就像读书一样 日复一日
                    我长大了
                    爸爸妈妈昨天让我很难受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下去 我只知道必须坚持
                    他们不放心我也是应该的
                    嗯啊 可是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让自己失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8-05 07:12
                    回复
                      我在这培训 蓝思 不能睡觉不能吃东西 肚子相当饿
                      和一大群连签名填合同都有问题的人在一堆

                      就这样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8-05 11:16
                      回复
                        一天培训下来 脑袋都是晕的
                        一节又一节的课 一遍又一遍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什么都不好 什么都难受
                        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8-05 19:21
                        回复
                          找到了高三时候上课的感觉 一天又一天的坐在教室听课 还不能睡觉 老是怕boss忽然出现
                          培训第二天已经完成了
                          明天下午就要下车间 后天就开始工作
                          好的
                          就这样
                          对了 这是一般的伙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8-06 17:28
                          回复
                            明天就开始上班了 在七厂包装区 果然和七离不开
                            好吧 上班加油吧 嘻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8-07 21:12
                            回复
                              2026-06-25 07:2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天在林凯强空间转了转 好久没去 哈哈 不出所料 整版整版都是何洁留言
                              以前看着还有些许火气 现在还好
                              不愠不火
                              今天下车间第一天 无尘服 口罩 手套 就剩下俩眼珠了
                              闷死了
                              认识几个特别有趣的人
                              一个九五年娄底高考完学生 上了湖师大
                              一个大姐 一个像四十几岁带我大哥 明明才二十八
                              哈哈 阅历不错 以前在沿海那边公司做过主管 教了我们很多东西
                              明天会更好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8-08 19: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