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吧 关注:519,013贴子:39,322,750

去年的七夕礼物镇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年收到了金耳钉、鲜花、一起在广场自己DIY图画……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8-02 07:00回复
    今年老公又要买礼物鲜花的被我拒绝了、我提前打招呼说什么都不要、如果你买了……我就跟你急
    人家说你们女人说这话都是相反的……我说真不用了老公的心意我都明白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8-02 07:05
    回复
      2026-06-28 07:00: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后老公说晚上给做好吃的、我可以说每天老公都给做好吃的吗 下班后不用我说就给买各种水果新鲜点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8-02 07:07
      回复
        秀恩爱!去年七夕跟他一起包饺子过得!!一点情趣都没有!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8-02 07:10
        收起回复
          七夕来临之际老公深情的问老婆,宝贝儿7.7我送你什么好,
          老婆羞答答的说,你送什么我都喜欢,
          老公含情脉脉的说,亲爱的那我送你回娘家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8-02 07:14
          收起回复
            今年2/14礼物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8-02 07:16
            回复
              看完了以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02 07:21
              收起回复
                秀恩爱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02 07:2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5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花蝶似笑非笑的瞄她一眼,“你好像很庆幸。”  “当然,如果那个男人注定不是我的良配,在我还没到人老珠黄的时候就抛弃我当然让我庆幸,好歹,我还有点能重头再来的资本不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8-02 07:29
                  回复
                    老公什么都没有 无楼无车无存款 话说家里还有十来万的外债(婚前公婆跟我家人也说了不用我们还……关键是我们也没那能力)
                    看老公对我这么好一切都值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08-02 07:31
                    回复
                      楼主是来拉仇恨的,叫我们这些不过七夕的人情何以堪!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8-02 07:33
                      收起回复
                        是想过没得过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8-02 07:34
                        回复
                          老公比我大一岁 明显的比我成熟的多多……稳重大方、讲义气关键是非常孝顺对我的家人也特照顾随叫随到…… (咱独生女要的就是一个知冷知热心疼家人 知道过日子的好男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8-02 07:35
                          回复
                            我开朗大方 心地善良、可我真的有大小姐脾气、什么事不对心思了就闹气……跟家人有时也这样跟老公更是无理取闹 自己也知道这样不好很过分 可就是控制不住。这些老公都了解,我说自己脾气一上来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你能接受不?他说女孩子不都这样吗 在他看来很正常……瞬间心被感化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真的是处处谦让凡事商商量量没有大闹过……大多数是我爱斗嘴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8-02 07:46
                            回复
                              2026-06-28 06:4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说我就是孩子脾气 闹过了 一会儿就没事
                              闹得时候老公是各种好话各种哄 过后没事了把我逗乐了
                              我会道歉 因为真的是我不对 每次都是我犯病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8-02 07: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