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钓鱼吧 关注:140贴子:570
  • 6回复贴,共1

请大神赐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大神告诉下咱们东北用什么钓鲫鱼鲤鱼好用,最好是自制,商品饵也行,先谢过!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8-02 09:51回复
    单机的节奏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8-02 12:16
    回复
      2026-06-26 14:12: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一般都是野战 4 6 7号 很好用的


      3楼2014-08-25 12:24
      回复
        918,速攻,野战蓝鲫,大板鲫。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9-06 14:18
        回复
          玉米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10-08 00:54
          回复
            需要自制饵窝加微信x1188z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10-17 00:05
            回复
              玉米罐头,特别好用,主钓半斤以上的鲫鱼,鲤鱼,草鱼或其他素食鱼,推荐抛竿或者6.3米以上的手杆,葡萄钩或者爆炸钩,注意以上配置不要超过2套,另外再带一把3.6-5.4手杆,上商品面食饵,钓半斤以下的,用此杆开窝,开完窝后,把两套抛竿一左一右抛到窝点左后和右后方,不要超过窝点中心2米远,
              这样即可大小兼顾又可以防止低素质的人往你这抛竿,
              基本接近完美的钓鱼方案,本人就是这样钓鱼的,基本没有空军过,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4-10 16: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