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来混混脸熟
我说说我的想法,听说芷纭有演终极恶女,我真纠结啊!
一边希望她不演,又一边希望她演。
因为我希望芷纭可以离开可米,我想看芷纭演不是终极的戏,例如:爱情剧和古装剧。
以前是可米的某些艺人离开可米后多好啊,戏一部接著一部,所以芷纭去演三立的戏会比八大的戏来的更好些。
现在合作的艺人不是老那些人就是捧新人要不然就是打酱油的,没有新意啊!

我想芷纭留在可米只会在原地踏步,不会有啥发展。
我希望芷纭发片的这梦想,不知有没有机会呢,以前我有看到某杂志有写说芷纭想唱歌呢。
如果不认同勿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