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玩家吧 关注:457贴子:3,503
  • 5回复贴,共1

现在貌似《激战2》可以免费体验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貌似《激战2》可以免费体验了,号称可以体验72小时,完全不花钱呢!
没玩过个可以去看看
ka.tgbus.com/6293/


1楼2014-08-08 11:15回复
    没人关注呢,都是有正式CD-KEY的吗,土豪呢


    2楼2014-08-08 11:54
    回复
      2026-06-25 16:35: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都买cdkey那么久了,该玩的早玩了,没玩的估计也不太会关注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08 15:23
      回复
        免费体验都没人关注吗


        4楼2014-08-11 10:41
        回复
          激战激战真牛B
          魔兽已老我第一
          打遍西方无对手
          君临天朝无压力
          剑灵就是个逗B
          同出NC没法比
          剑三毕竟赢创新
          全靠千里来送B
          九阴真武侠垃圾
          根本没放在眼里
          别拿裂缝跟哥比
          盛大抽奖V.I.P
          A塔就剩一口气
          公测就送你归西
          基谷洛英ACT
          其实就只会搞基
          笑尿刀二流星剑
          爷爷简直懒得提
          天刀秒天又秒地
          老子去你马个B
          上古世纪宋在京
          除了吹牛就吹B
          最终幻想还可以
          可惜犬大来代理
          黑沙神佑太遥远
          我看其实不咋地
          老滚还算挺牛逼
          国服注定没有戏
          EQ创新数第一
          可惜只会做嫁衣
          泰坦胎死娘腹里
          我看重启是没戏
          笑看如今网游界
          真心没啥好东西
          二雷如果争口气
          老子分分钟登基
          激战激战真牛逼
          魔兽已老我第一
          不服你也写一个
          其实我是大水逼


          5楼2014-08-12 11:20
          回复
            其实玩的人也差不多固定了,而且我现在玩到60感觉也没什么体验到剧情什么的,对于新人而言其实吸引力不够啦。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8-16 07: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