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吧 关注:1,177,339贴子:72,500,838
  • 20回复贴,共1

好长时间不玩了 最近想回来玩一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四轮车集气速度这么狠? 打算收购辆车 什么车竞速比较狠? 我是SR时代的玩家
尖峰HTLE?怎么样 ?


1楼2014-08-09 19:35回复
    吧里没人?


    2楼2014-08-09 19:39
    回复
      2026-06-24 20:5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吧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8-09 19:56
      收起回复
        等离子HT+ 等离子HT+X 红旗HT+ 集气都特别快


        5楼2014-08-09 19:57
        回复
          楼主是天津的?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09 19:58
          回复
            理工的?


            7楼2014-08-09 20:02
            回复
              多个+比较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8-09 20:13
              回复
                直接买小号吧,new棉花糖black s或者黄金版s的小号,一二十大概


                IP属地:北京11楼2014-08-10 20:50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49: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丿Star_♛——————
                  天成虐我千百遍,我待天成如初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8-10 20:52
                  回复
                    棉花不错吧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8-10 21:02
                    回复
                      谁陪我一起水咩??? 尼玛甚是无聊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8-12 02: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