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霍尔德吧 关注:1,142贴子:15,990

【oad3】贝特霍尔德脱兵服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漫画也好久不见了现在看到贝贝真是感到亲切呢。
右上瞩目,贝特脱兵服,莱纳儿开挂衣后有和阿尼一样的帽子(官方有点抽别在意)……

   --BertoltHoover蠢萌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8-09 22:47回复

       --BertoltHoover蠢萌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09 22:48
    收起回复
      2026-06-25 10:0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图也来了

         --BertoltHoover蠢萌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09 22:58
      收起回复
        永远挂着一滴冷汗

           --BertoltHoover蠢萌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8-09 23:15
        回复


             --BertoltHoover蠢萌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8-09 23:21
          收起回复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会把莱纳新模看成托马斯的原因了


               --BertoltHoover蠢萌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09 23:29
            收起回复
              射射截图啊啊啊啊啊!我还没看呢!!贝尔有发音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10 01:12
              收起回复
                有正脸…!感谢分享!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8-10 02:59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58: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虽然没台词,但是至少有出场我就要感动哭了o(≥口≤)o
                  最喜欢的果然是餵马那段,久违地被贝尔贝尔萌哭了~


                  9楼2014-08-10 21:27
                  收起回复
                    有镜头表示已经很感动w
                    OAD2的唯一一个镜头已经激动好久……(明明是你蠢x
                    莱纳兄贵还是那么萌萌哒


                    10楼2014-08-10 22:00
                    收起回复
                      软萌的我送软萌的楼主了十五字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8-11 07:46
                      收起回复
                        有出场实在太开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8-11 20:18
                        收起回复
                          可惜没说话……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8-12 01:41
                          回复
                            什么时候贝特戏份可以多一点,两步oad莱纳阿妮戏份都比贝特多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8-13 15:19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5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咦有OAD?OAO【←真蠢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4-08-14 14:0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