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2014年8月8日,在公园对面的建行门口,看到好感人的一幕。时间我记得是14:22分,,3个2,所以很好记。一辆蓝色的现代停在主干道去建行的口子上,一姑娘骑个单车停在现代的正前方,现代里下来一眼睛男,多秀气的!那男的下车看了几下车头,抬头问姑娘:“没得事哇,没挂着嘛?”哦,那姑娘也是戴眼镜的,现代里副驾也是一眼镜男,3人都文质彬彬那种。姑娘一边看看自己的手臂,一边对下车的眼镜男柔声道:“没得事,你那里遭挂没有嘛?”眼镜男马上又说:“你手没得事嘛?”两人互相问着对方的情况,知道都没事,然后各自离去。整个时间可能也就20秒,温情的一幕,感人的一幕,真的,好感人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