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吧 关注:14,648,878贴子:461,284,748
  • 14回复贴,共1

我只说一句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的贴吧模式,我看着恶心,一股铜臭味,我闻不惯。谢谢


IP属地:广东1楼2014-08-10 23:15回复
    我比较喜欢以前那时候没有等级的老版贴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8-11 03:08
    回复
      2026-06-22 22:47: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8-11 03:09
      回复
        然后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11 03:09
        回复
          那又怎样 无力改变 不如顺应 o(╯□╰)o
             -- “被窝先生,请、请放开我!已经中午了,人、人家真的要起床了!”
          “再陪我多呆一会儿。”
          “不行啦!你、你不要突然压上来嘛!”
          “真想就这样抱着你过一辈子啊。”
          “不、不要说这种奇怪的话啦!”
          ……人生要能在被窝中度过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11 03:09
          收起回复
            →_→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11 03:10
            回复
              他有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8-11 03:11
              回复
                我喜欢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 这个楼主 被我承包了
                   --来自睡觉的小兔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8-11 03:15
                回复
                  2026-06-22 22:41: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


                  12楼2014-08-11 03:18
                  回复
                    然后你发现根本没人理你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8-11 03:19
                    回复
                      改变不了就去适应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8-11 03:20
                      回复
                        那你把你身上的铜臭味都给我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8-11 03:20
                        回复
                          哇哦,没想到这贴竟然有人回,多么神奇的事,现在连个带签名的和挽尊党都看不见了,啧啧


                          IP属地:广东17楼2014-08-11 1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