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吧 关注:2,012,830贴子:67,769,173

回复:关于邦娅的日语配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7楼2014-08-11 09:59
回复
    楼主穿的什么衣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8楼2014-08-11 10:01
    收起回复
      2026-06-25 01:5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警服基本都已经变成的印象额 u 和城市人家不懂得


      来自iPhone客户端50楼2014-08-11 10:12
      回复
        求声音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4-08-11 10:17
        收起回复
          香菜确实不适合大叫。想起囮物语里面抚子那段……总觉得香菜哪里不太对~虽然那段真挺辛苦的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2楼2014-08-11 10:23
          收起回复
            我倒是觉得中国cv有希望了。


            来自手机贴吧53楼2014-08-11 10:27
            收起回复
              有录音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4楼2014-08-11 10:27
              回复
                首先我得有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14-08-11 10:27
                收起回复
                  2026-06-25 01:49: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7楼说得很有道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6楼2014-08-11 10:29
                  回复
                    怎么调回国语?我在角色界面改回来之后还是日语(表示真心受不了日配)
                    ——曾经的痛,回想起,以是最美的回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7楼2014-08-11 10:33
                    收起回复
                      中国cv还是有希望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8楼2014-08-11 10:34
                      回复
                        噗,叫声真的吓到了,我还是更喜欢阿澄佳奈啊=_=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9楼2014-08-11 10:49
                        收起回复
                          五楼说的对


                          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14-08-11 10: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