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有不少吧友去“讨厌张起灵吧”看过了,确实,里面的言谈没有举止让我们这些粉丝发指。。但如果我告诉你们这些人都是一些没事找事的变态呢?没错,他们就是故意的!有没有听过钓鱼帖的说法(见下图),其实他们根本不是tf boys或鹿晗的粉丝,他们就是高级黑,表面上是在拥护tf boys实际上也损了他们,仔细再去看一看,你就会发现了,一些小公主之类的言论(小公主是最近tf boys黑粉专门用来讽刺tf的)至于他们为什么讨厌起灵我只能说人各有别,但他们这样做就是错的,因为讨厌可以但没必要花这么多时间去黑他,有些人黑justin bieber我还可以理解因为他有些行为举止确实不好,但黑起灵我无法接受,毕竟只是一个书中的人物,只是活在我们心里而已,但是……




不能只有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