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美利达吧 关注:366,995贴子:11,612,712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119回复贴,共5页
  • ,跳到 页  
<<返回美利达吧
>0< 加载中...

你可以管她叫伪硬尾AM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只是为了越野。。。只是一台重口味xc车。
先上图,一会详解。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管她叫小橙子。。


2026-06-24 20:10: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1051729925
  • 驴行专家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活捉大土豪 顺便帮顶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首先从轮组开始吧。其实顺序不分先后。逮着那个照片,就说哪个吧。。
越野为主,自然要选强度大一些的轮组。太阳圈的强度有目共睹。。太阳的成品轮组更不会让你失望。。black flag comp作为太阳的入门成品轮组,但性能可真不是入门,而是相当不错。支持真空外胎,支持前轮桶轴与快拆互换。重量1.8多一些,在这个强度级别和价位里还算不错。1300左右的行货价格,还送两瓶自补液,可以说十分超值。。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外胎我用的世文火箭罗恩准真空,rocket ron,2.1。配合自补液,就是真空了。。。440克一条,重量在越野胎里算是比较美好。抓地力,越野性能都不错。。。真空胎的路感,不是普通外胎可以比的。不只是不怕扎胎。。。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坐垫。把组。这一套。都是用的funn。。。funn的fatboy燕把,冠军同款。stryge把立外观很个性。坐垫240克,确实挺轻。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忘记脚踏也是funn了。。十分抓脚。钉子很尖的说。GBS注油系统,可调节脚踏润度。经常越野的朋友会知道,脚踏太润滑不是好事。。


  • 回忆是最美好得
  • 装车高手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里有只土豪,打家来推到


2026-06-24 20:0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前7后6的碟片配置,应该是主流重xc 到trail级别搭配了吧。a2z土豪金碟片。尤其是这个前轮用的,目测吧里没有和我一样的,。。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线控升降座杆绝对是个全地形利器。。虽然我是台伪am。。。但真的很实用,。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tm.205车架,有点海豚造型,上管和竖管的补强,让他有了浓厚的硬尾am范儿。。卜威kinesis,这个牌子。。他应该是个真正的大牌。。。只是以前多数是在幕后。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xfusion的天鹅绒,gsa涂层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aest钛合金快拆,屌丝减重神器。。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x9,20速套件,x0油碟。速联控表示还挺好用。。就是油碟手感一般。本来这台也想改单盘。一核算。代价不低。就放弃了。。。基友的牙盘才是真壕。。。


2026-06-24 19:58: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Che★Guevara★
  • 千里单骑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119回复贴,共5页
  • ,跳到 页  
<<返回美利达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