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808贴子:118,044,132

08-13【讨论】感觉这车好坑啊DW2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我技术不行还是这车真坑,求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8-13 20:58回复
    没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13 21:07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44: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短75HE妥妥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13 21:08
      回复
        我也一样,没坚持住,直接放弃了.............


        4楼2014-08-13 21:09
        回复
          车不行,jb蛋速度过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8-13 21:11
          回复
            这么NB的车你玩不好只能说你真是--------------------------------------------------------------------------------------------------------------------------------------------------正常正常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4-08-13 21:14
            收起回复
              长50全程金币弹,吊打kv无压力
                 --梵蒂冈虽大,但我们无路可退,我们的四周就是意大利!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13 21:17
              回复
                16局12胜过坑,短75的he很好用,别用50,正在爬3002m


                IP属地:辽宁9楼2014-08-13 21:25
                回复
                  2026-06-28 22:38: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经历过,DW2刚升级的炮除了轻坦和火炮还有TD,我觉得打谁都不穿,升到VK3601H就好多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8-13 21:25
                  回复
                    没有坑车,只有坑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8-13 21:28
                    回复
                      场均500过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8-13 21:35
                      回复
                        刚才开着小鸭子碰到DW2, 他打了我十几炮没穿一发。那个人不会就是楼主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8-13 21:40
                        回复
                          这车是不怎么样凑合用吧过了这坑就好了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8-13 21:48
                          回复
                            我走过,坑,很坑,非常坑。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8-13 21: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