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jamu吧 关注:26,296贴子:282,410
  • 9回复贴,共1

求问充值维护要到18号23点结束是真的假的啊,我想买赤信号啊卧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淘宝小哥说的...我账户里没p点了啊,想充又充不进去,晚上11点结束这不是正好错过赤信号么卧槽,那还得等多久才能再碰到机会买啊


IP属地:上海1楼2014-08-18 00:31回复
    不姿道!!冲一下思思呗!!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8-18 00:32
    回复
      2026-06-28 08:26: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和我说的是维护到明天中午12点阿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18 00:34
      收起回复
        事先就应该备好P以防万一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8-18 09:19
        收起回复
          买到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8-18 16:13
          回复
            已冲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18 16:14
            回复
              。我已经找不到充值的动力了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8-18 17:1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