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粉丝各种洗白。
(一,打人的是保安,不是几个偶吧。) 但是你家偶吧不配合安检,不检查包,和警察吵起来可不是假的。你家偶吧把自己太当回事,还想走vip,青奥会期间,那是政要走的,你家偶吧目前真的不够格。而且你家保安胆子那么肥,和警察还动手动脚,你家主子怎么就无动于衷呢。
二(偶吧没打粉丝,偶吧很心疼粉丝) 说实话,你家偶吧粉有没有被打,还真不在乎,目测这些粉丝被打了,还觉得无比光荣。说实话,她们被打,真觉得活该两字。
exo不配合安检,和警察发生口角,而且他家保安更是目中无人。以为在中国有些nc粉,就把自己当大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