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翼配音组吧 关注:277贴子:2,823
  • 5回复贴,共1

自己练习做了个视频开头,想求个点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次做,好像发搜狐之后码率变模糊了,感觉下边的子标题颜色也做得不好,没个渐变过渡,而且不知道背景加什么好,加个地球么?求点评>_<
视频来自:搜狐视频


1楼2014-08-19 14:39回复
    金属感好强呀~~有暗黑系的感觉


    2楼2014-08-20 12:55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53: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字体效果偏金属感,背景也可以用天空呀?夜景呀?就是比较高大上那种的,蓝猫也开始玩AE了哇,不错~~~


      3楼2014-08-21 16: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