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听雨吧 关注:436贴子:98,654
  • 46回复贴,共1

现在的网络环境太差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说是不是有可能是现在工作压力太大导致很多人把网络当泄愤的地方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8-19 20:04回复
    新浪已经不能看了,唯一一个不喷的地方就是小编发那些美女图片,下面评论一片和谐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19 20:05
    回复
      2026-06-25 03:2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一句话都能各种联想到地域攻击......我记得看有一起锵锵三人行,然后主持人说了一句话叫:他发现在网上任何东西都能联系到性上面。尼玛太精辟了。搜狐网易这些和新浪一个样。自全民刀塔时代以来游戏也各种喷,贴吧就更不提了。豆瓣可能稍稍好一点但也是半斤八两。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19 20:09
      回复
        越来越浮躁了


        4楼2014-08-19 20:10
        收起回复
          确实是这样。内心贫乏造就的浮躁。


          IP属地:黑龙江5楼2014-08-19 20:34
          收起回复
            突然想起一句话,是个长辈给我说的,他当时告诉我说:如果你只制定十年的人生规划,你的一身会充满了迷茫,十年太短,而你活的太长,你要让自己显得从容,就制定三十年的规划,而三十年后,你基本也就到了随心所欲而不逾矩的年纪,但是很多人连一年的目标都没有。
            真的是人生之谈,很少能听到,把这个发出来各位年轻人共勉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19 20:57
            回复
              锁门外站着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现在天珠吧和津门吧的活人加起来有没有十个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19 21:29
              收起回复
                喷好像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19 22:45
                收起回复
                  2026-06-25 03:1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要是发表言论的成本太低,就像犯罪成本低的话,犯罪率就高。
                  中国网民素质也低,小孩子都满口脏话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8-22 23:1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