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战吧 关注:906,888贴子:40,424,429

【水帖】明天就要分组了orz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分组鸡又要被轮着廿了w谁都好来给我水吧ww
突然听到电量小于20的声音吓我一跳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8-19 23:40回复
    求真琴赤司有个好分组
       --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19 23:4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30: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记得之前有人说过的...违背我意愿的人就算是分组姬也得死!求队长好分组,不要再去死亡组玩了QAQ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19 23:45
      收起回复
        跪分组鸡
        -----------德国总裁诺伊兹♡!!
        -----------德国椅子你值得挪!!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8-19 23:46
        收起回复
          拜分组鸡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19 23:47
          回复
            来拜分组姬,给我凛凛个好分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19 23:48
            回复
              送水 拜拜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19 23:55
              收起回复
                快来水ww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8-20 00:16
                回复
                  2026-06-24 19:24: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掐脚一算我家肯定不凶残


                  IP属地:江苏10楼2014-08-20 00:18
                  回复
                    送水,自求好分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8-20 00:27
                    回复
                      拜!求黑篮不内战!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4-08-20 00:39
                      回复
                        拜分组姬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4-08-20 00:53
                        回复
                          求小赤好分组qaq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8-20 01: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