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吧 关注:1,662,264贴子:28,878,454
  • 36回复贴,共1

谁说机子差不能玩老滚,无ENB我们照样可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吧,就在这会,我还宅在家里玩老滚。长沙的朋友打电话告诉我家里机子太差,玩老滚就跟看幻灯片一样(他打了高配enb,机子只是中流)。准备放弃了。我告诉他,不要放弃,我们享受的是过程,而不是画面(画面党除外),即使没有enb,我们也会很精彩。然后为鼓励他,我卸载了我的enb,把各项调到最低。我鼓励的不光是我的朋友,滚吧里有无数炸鸡的朋友,我都想说,别放弃。也所谓人比人,气死人。不要跟土豪比,我们不行,但我们也可以很优秀。上图(下图基本为渣画质,高配可以走了,睡觉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8-21 00:02回复
    梭莫法袍什么时候这么难看了……
       --那些高精灵,背弃了自己真正的历史,妄图成为高于一切的主宰,统治整片大陆,可他们配么?他们不配!而伟大的马尔莫人民,来自派安多尼亚,没错!誓将让精灵的正义进行到底,夏暮,倾听奥格奴姆的呼唤,总有一天他会君临这片土地,带回精灵的自由!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21 00:05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25: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拜托,这个是从《耻辱》里移植过来的法袍,背上背的哀伤之刃,腰里别的是少司命——唐横刀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8-21 00:07
      回复
        别说我欺负人啊,我可没说过我没用美化补丁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8-21 00:10
        回复
          还不错啊~


          IP属地:四川6楼2014-08-21 00:14
          收起回复
            没有enb怎么弄的这么艳的画面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21 00:16
            收起回复
              其实这个才是我真正的老滚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21 00:18
              回复
                给大家分享一个
                http://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22300/?tab=1&navtag=http%3A%2F%2Fwww.nexusmods.com%2Fskyrim%2Fajax%2Fmoddescription%2F%3Fid%3D22300%26preview%3D&pUp=1
                夏天的草。是否厌倦了细草mod一成不变的绿色?本mod可以帮助你,在草的基础上又加了花,具体图见楼上一层1.2副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8-21 00:24
                回复
                  2026-06-24 23:19: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发张图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8-21 00:26
                  回复
                    楼主为什么这么多草,还有用的什么enb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8-21 00:27
                    收起回复
                      好屌,感觉再也不能愉快的玩老滚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8-21 00:32
                      收起回复
                        楼主仿佛是在说“本富帅特地体验屌丝们的艰苦生活,乃们还不来跪舔?”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8-21 00:47
                        收起回复
                          i5-4200u,hd4400的核显,内存8G能玩老滚吗。。


                          IP属地:天津14楼2014-08-21 00: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