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吐槽 在2A RAM世界观中,内存小的可怜,楼主原来只用官方的ROM(稳定版),发现根本不可能,有时候挂个QQ内存就剩下110+或者100不到

,开这QQ和音乐,音乐闪退,输入法弹不出来

。
之后有了A.C.E团队,雨落,平凡(美化)等等大神(秋大就不说了)

再之后Miui 6出来了,我们这些M2系列的老用户想早用上MIui6

(我也很想)然后就有大神去论坛发帖申请尽快适配2弟,某大神被赤裸裸的禁言

,恭喜 已成黑米!

还有A.C.E 团队,人家好好的给咱2弟出ROM优化包,那些喷子把A.C.E也给喷走。

气的把以前所有的ROM包链接全部取消

,我想对喷子说一句话:“真得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