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影音和LOL。从i3纠结到i5,半路跑出个志强E3,还有V2和V3,看看各路大神吹的天花乱坠的,于是保CPU压其它配件,但3000预算还是升到3500,而后各路点评,这不行那跟不上,最后用了推荐的,预算又飙到4000,满满的感觉神机配成,回头一想,预算那!不够呢。突然,晴天一声霹雳,两个闪闪的大汉字拔地而起--"核显"。又是一阵找度娘关于核显,E3不带,好吧,PASS,i5-4590带的,HD4600,然后各种看评测,各路大神褒贬不一,突然又是一个新鲜的名词惊现眼前--"双通道",于是有是一番搭配,终于3500能配个i5 核显了,感觉,,,,幺,这样貌似不错了,,,,突然发现别人配置里有SSD,这是什么?固态硬盘,提升读取写入速度,对于剑灵读取进度的童鞋最有感受了,这就是我不玩的原因。好吧,果断加个SSD,日特,好贵,算了,减机械硬盘装SSD,预算又上了3700,感觉核显配差不多了,看看兜里的钱,乖乖,我预算只是3000啊。。。。
好吧,还得回到i3,但是i3已经在脑海里变成了小霸王般的性能乐,然后又想想,网吧i3 3系列都玩的挺不错,我装那么高配置干嘛呢?
----!原来是不小心摔进了坑----"豪坑",哈哈,开玩笑!现已以i3为中心搭配,日常够用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