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吧 关注:103,817贴子:9,402,631

吧里的各位你们怎么都不讨论钱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为什么都不讨论钱呢??????


1楼2014-08-23 10:59回复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讨论钱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8-23 11:01
    回复
      2026-06-24 23:25: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到底是讨论还是不讨论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8-23 11:03
      回复
        命都快玩没了,还来晒钱?得了这个病,没有人敢说钱多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8-23 11:04
        回复
          因为没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23 11:05
          回复
            有钱的不缺。没钱的说也没用。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8-23 11:06
            收起回复
              前提是要有钱好讨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8-23 11:07
              回复
                我有钱,好多钱。给你看看我的南非大钻石!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8-23 11:08
                收起回复
                  2026-06-24 23:19: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讨论钱,我们现在都赚钱少,治病花钱大。。。。。那么痛苦,提钱就烦!


                  10楼2014-08-23 11:10
                  回复
                    大多数都是花家里的 怎么好意思谈论这个呢 难为人嘛 靠


                    11楼2014-08-23 11:23
                    收起回复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们为什么要讨论钱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8-23 11:30
                      回复
                        谈钱破坏毒吧环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8-23 12:02
                        收起回复
                          讨论了还是没钱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8-23 12:25
                          回复
                            谈了又能怎么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8-23 12: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