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吧 关注:10,245贴子:155,399

【原创】怎敌它似水流年 (新人拜吧,白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留给百度


1楼2008-02-19 10:00回复
    先说一下……小哀是新人...文笔...不怎么样....斗胆发上来...希望各位可以提意见不要拍我啦~~~
    谢谢咯~~~


    2楼2008-02-19 10:02
    回复
      2026-06-27 18:57: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西城杨柳弄春柔
      动离忧
      泪难收
      犹记多情
      曾为系归舟
      碧野朱桥当日事
      人不见
      水空流

      韶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
      飞絮落花时候,一登楼
      便作春江都是泪
      流不尽
      许多愁


      穿着和服,赤着脚,双手自然下垂。
      朽木露琪亚总是在闲暇的午后或傍晚这样仰望天空。
      偌大的朽木家如一汪死水般寂静,仅仅是古老的走廊踏上去会发出吱吱的响声。连飞鸟经过也不愿在此停留。而落花朵朵,无奈亦是寂静无声。
      这样下去会被憋死。露琪亚撒上木屐,在其他人尚在午睡之际,偷偷出门去。

      前日与乱菊在树林里觅得一眼清泉,水质轻灵,水声细细。说到乱菊,也记起她约了自己晚上去喝酒,心里不禁苦恼,她的酒量还行,也很喜欢和那爽性洒脱的女子在一起,只是每每浑身酒气地回去以后兄长和管家灼人的目光烫的她像火烧一般难受。这么多年,在死神长久的生命中不过小小一撇,却足以让她改变:她通晓了许多繁缛礼节,她泡得一手好茶,她亦已不再用怯怯的目光看向白哉,只是平静的在请安时道那一句经年不变的:兄长大人。


      3楼2008-02-19 10:02
      回复
        而她亦深知她没有变,她在骨子里依旧是那个野丫头,想疯想闹,所以她经常出门去,去陪乱菊喝酒陪她闲逛,去找恋次和他胡乱聊天,去到浮竹队长那里蹭几杯好茶来喝,或是一人独去树林,坐在海燕曾经带自己修行的地方,坐到月华披满肩膀。回去晚了顶多是对着兄长的背影说句对不起,也不知这话他听了几十年听没听够,反正那倨傲的脸上总是没有表情。


        4楼2008-02-19 10:09
        回复
          我有断楼么orz
          看来亲的文字很优美啊,不必谦虚啦=v=
          从题目来看,似乎很难是一篇HE啊= =+
          继续加油


          5楼2008-02-19 10:20
          回复
            呀呀,感觉不错,亲加油啊~~
            期待下面的发展~


            6楼2008-02-19 10:34
            回复
              楼主很喜欢小哀吗?
              语言流畅,很8错哦~~


              7楼2008-02-19 11:49
              回复
                话说最近大家都走吐槽风[何]突然冒出一篇优柔寡断[何]的文很醒目啊


                8楼2008-02-19 13:10
                回复
                  2026-06-27 18:51: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欢迎楼主亲亲来白露吧
                  楼主亲亲的文文很优美^^于是,我也异常期待下文XDDDDD


                  IP属地:上海9楼2008-02-19 19:05
                  回复
                    举手,我也喜欢灰原哀(喂)。

                    是说下次多发一些嘛,这样比较有感觉的说。同小3,便重新的纠结起来吧吧!


                    10楼2008-02-19 20:31
                    回复
                      -小3和玛尼

                      是说最近白露KUSO大好的背景下文艺也没什么不对的(正色)

                      同玛尼 一点点的发我觉得看的有点累


                      11楼2008-02-19 21:05
                      回复
                        很素净的文风
                        和白露间的感觉很相似
                        是说 个人觉得下文应该有更一步的发展吧
                        楼主请继续加油~


                        12楼2008-02-20 04:45
                        回复
                          -10 我也喜欢小哀 我们果然是兄妹 (抱)


                          =========我是管家神枪大人的分割线=========
                          欢迎到圣市丸家族领地-神枪吧观光游览 囧rz

                          http://tieba.baidu.com/f?kw=%C9%F1%C7%B9#


                          13楼2008-02-20 05:33
                          回复
                            灰原是我心头大好。
                            [为何我喜欢叫灰原不喜欢叫哀= =


                            14楼2008-02-20 08:51
                            回复
                              2026-06-27 18:45: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嗯啊~~很喜欢哀的说~~~
                              至于这个文风的问题~~~……怎么办好呢....写了这么久都成习惯了...


                              15楼2008-02-20 09: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