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现在出了这么多职业吗?现在玩魔域的除了站在市场里耍酷装逼,其他人都在打副本吗?还有打boss的吗?怀恋以前打boss时候的魔域,那时候虽然没多少战斗力,但是一群人打打杀杀总比后来每天站在市场里装逼好,魔域我从初一玩到高中毕业,没玩魔域大概有三年了,最高战斗力1050左右吧,曾经觉得自己挺牛逼的,没花多少钱能打入名人堂前十几名,现在值钱的东西都卖了还倒赚几千块钱,幸好早卖,其实也只有一只150星的宝宝比较屌一点,那时候150星的宝宝还能卖3000左右,现在想想真他吗机制,要不然合不起亏价更厉害。 好了问题来了,本屌今年23了,山东蓝翔还收大龄学生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