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吧 关注:422,798贴子:19,395,086
  • 5回复贴,共1

无意间进了这个贴吧,感觉魔域好陌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魔域现在出了这么多职业吗?现在玩魔域的除了站在市场里耍酷装逼,其他人都在打副本吗?还有打boss的吗?怀恋以前打boss时候的魔域,那时候虽然没多少战斗力,但是一群人打打杀杀总比后来每天站在市场里装逼好,魔域我从初一玩到高中毕业,没玩魔域大概有三年了,最高战斗力1050左右吧,曾经觉得自己挺牛逼的,没花多少钱能打入名人堂前十几名,现在值钱的东西都卖了还倒赚几千块钱,幸好早卖,其实也只有一只150星的宝宝比较屌一点,那时候150星的宝宝还能卖3000左右,现在想想真他吗机制,要不然合不起亏价更厉害。 好了问题来了,本屌今年23了,山东蓝翔还收大龄学生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8-30 14:46回复
    现在还是150级满级吗?哈哈哈哈,想当初刚出满级武器的时候,好多人都把武器升上去又带不了,智商捉急阿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8-30 14:54
    回复
      2026-06-24 08:3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收的,山东蓝翔,不仅大龄学生收,高龄学生也收,不过你要是学挖掘机的话,我还是推荐你到新东方,毕竟五百个床位不锈钢不是吹出来的,著名演员黄海波等等,都曾经是新东方的学子,好了不多说了,上课了


      IP属地:四川3楼2014-08-30 14:58
      收起回复
        挽尊


        IP属地:浙江4楼2014-08-30 15: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