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荷恋之歌吧 关注:7,545贴子:143,025
  • 34回复贴,共1

刚看完了动画,新人报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找番的时候看到稻荷恋好多次了,点开过一次然后弃了。
刚才看感动哭了啊,画风好,墨染和京子这对好赞
男生挺温柔的但性格跟个女生似的吧Orz(转眼望去我们班整天嘻嘻哈哈的男生)
期待第二季啊,另外求推荐画风好的冷门番(我就是喜欢画风好的动漫你咬我啊<( ̄) ̄)> )和百合番,话说恶魔之谜挺好


IP属地:广东1楼2014-08-30 17:50回复
    在暴风上看封面一直以为宇迦是男的,嗯就是这样


    IP属地:广东2楼2014-08-30 18:04
    回复
      2026-06-27 20:1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欢迎新人,我也很喜欢墨染和京子这对。(还有镇楼图好萌)


      3楼2014-08-30 18:26
      收起回复
        嘛这也算是旧番了的说╮(╯▽╰)╭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4-08-30 18:43
        收起回复
          欢迎新人的说~


          IP属地:广东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5楼2014-08-30 18:57
          收起回复
            冷门番推荐
            1,命运石之门(悬疑,有少少恋爱,科幻,坚持至第12集,神展开,我本命,虐,感动,原作游戏)
            2,gosick(不强的推理,有恋爱,少少感动)
            3,魔法少女小圆(无男主,'百合',同本命,虐,感动,会有第二季)其实不冷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8-30 20:07
            收起回复
              欢迎新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8-30 20:07
              回复
                岸田梅尔画的画风我喜欢,只是都是冷番〒_〒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8-30 20:14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0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漫画现在好虐的说ヽ(*。>Д<)o゜。百合线也暂时be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8-30 22:50
                  收起回复
                    我推荐的动漫啊——火影忍者和全职猎人!!(嗯,你别当真
                    最近很火东京食尸鬼,你应该看了吧
                    其实我是喜欢老番的,像水果篮子下一站巨星真实之泪这种0几年的我可以重复看好多遍,每次心情都不一样,有些东西比画风更重要


                    10楼2014-08-31 15:05
                    收起回复
                      我喜欢灯泡哥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8-31 23:21
                      回复
                        欢迎啊


                        12楼2014-09-01 14:12
                        回复
                          同新欢迎~~~~~~~~~一直在等第二季…………


                          IP属地:四川13楼2014-09-01 22:09
                          回复
                            还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9-02 22: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