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继续祝大家这周过得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特别是最近多处发生少女遇难事故,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夜晚就不要出门了,一个人也不要去很远的地方!
还有,今天开学的同学们加油哦,既然暑假都已经过去了,那就收收心,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也要以快乐的心情去面对,有道是,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嘛~哈哈哈哈哈


团团就先讲到这了,这周的水楼就在这了,大家有空了可以过来话话家常,说不定也可以见到老熟人

,还有我们发的关于删帖的和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项的那个帖子,大家也可以多去看看,如果看见沉下去了,就麻烦帮团团顶上来哦,就算你什么都不说,发个表情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