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10c我买来一个月了,现在说说这机子的问题吧。
1.键盘真的不咋滴,键程短,按着硬硬的,按轻了输入不进去!!真心建议在买个键盘。
2.触控板大是大,但是下面的按键又是败笔,按键按这硬硬的,还响!!!
3.喇叭声音小,而且音质真心不咋地。
4.自带摄像头不咋地,不清楚。
5.这机子用用你会发现空格键那一块热,这是为什么呢,拆开后我才发现这机子散热只是对显卡CPU的,别的地方没什么效果,而且继显卡CPU后发热最大的英特尔融合桥PCH竟然没有散热,别的公司会将它贴到键盘下面的铝板上,而这个机子却让它孤零零的立着。
说说这东西的温度,室温32的时候,机子只是上上网看看电影,它的温度飙到80°左右,24的时候他在65°左右。所以不要长时间玩游戏,玩的话下面一定要加散热器,风要吹空格键那一块。(这个温度要用AIDA64等可以查看PCH温度的软件,PCH比CPU耐温可以到100多度,还有问问别的型号机子有这问题吗)
不要说我黑神州哦,买这机子的可以看看有没有这问题。
为了不说我黑,下面说说这机子的好。
1.屏幕不错,色彩分辨率都很好看电影杠杠的,我这机子有2个坏点,说说残影吧,笔记本屏幕省电,但是刷新率低,这你可以查查屏幕参数,还有别看软件设置的60Hz,它其实只能达到40Hz多点,所以玩高速移动的游戏会有残影。
2.显卡一般够用了,剑灵4档24帧左右。
3.散热不错,上上网看看电影风扇都不转,玩游戏会转,声音蛮大的。
4.光驱看着不咋滴,但是读碟强,我一张花的碟子台式机有时能读有时不能读,它却轻松读取。
5.这机子BIOS带有SLC2.1表(就是那些出厂带正版windows 7的验证文件),所以我们可以安装正版windows7,只要安好后导入文件输入密钥。
导入命令:
%windir%\System32\slmgr.vbs -ipk FJGCP-4DFJD-GJY49-VJBQ7-HYRR2
%windir%\System32\slmgr.vbs -ilc C:\HASEE_V2.1_Cert.xrm-ms
那个文件可以放到楼下。也可以用软件WIN7 OEM 工具
最后,k610c的windows 7驱动可以到神州官网下载k590c的驱动
1.键盘真的不咋滴,键程短,按着硬硬的,按轻了输入不进去!!真心建议在买个键盘。
2.触控板大是大,但是下面的按键又是败笔,按键按这硬硬的,还响!!!
3.喇叭声音小,而且音质真心不咋地。
4.自带摄像头不咋地,不清楚。
5.这机子用用你会发现空格键那一块热,这是为什么呢,拆开后我才发现这机子散热只是对显卡CPU的,别的地方没什么效果,而且继显卡CPU后发热最大的英特尔融合桥PCH竟然没有散热,别的公司会将它贴到键盘下面的铝板上,而这个机子却让它孤零零的立着。
说说这东西的温度,室温32的时候,机子只是上上网看看电影,它的温度飙到80°左右,24的时候他在65°左右。所以不要长时间玩游戏,玩的话下面一定要加散热器,风要吹空格键那一块。(这个温度要用AIDA64等可以查看PCH温度的软件,PCH比CPU耐温可以到100多度,还有问问别的型号机子有这问题吗)
不要说我黑神州哦,买这机子的可以看看有没有这问题。
为了不说我黑,下面说说这机子的好。
1.屏幕不错,色彩分辨率都很好看电影杠杠的,我这机子有2个坏点,说说残影吧,笔记本屏幕省电,但是刷新率低,这你可以查查屏幕参数,还有别看软件设置的60Hz,它其实只能达到40Hz多点,所以玩高速移动的游戏会有残影。
2.显卡一般够用了,剑灵4档24帧左右。
3.散热不错,上上网看看电影风扇都不转,玩游戏会转,声音蛮大的。
4.光驱看着不咋滴,但是读碟强,我一张花的碟子台式机有时能读有时不能读,它却轻松读取。
5.这机子BIOS带有SLC2.1表(就是那些出厂带正版windows 7的验证文件),所以我们可以安装正版windows7,只要安好后导入文件输入密钥。
导入命令:
%windir%\System32\slmgr.vbs -ipk FJGCP-4DFJD-GJY49-VJBQ7-HYRR2
%windir%\System32\slmgr.vbs -ilc C:\HASEE_V2.1_Cert.xrm-ms
那个文件可以放到楼下。也可以用软件WIN7 OEM 工具
最后,k610c的windows 7驱动可以到神州官网下载k590c的驱动


Fak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