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吧 关注:692,075贴子:17,998,177
  • 7回复贴,共1

新交通法的规定这种情况应当警告处理!!!求关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2014年8月5日:驾驶机动车在限速低于60公里/小时的公路上超过规定车速50%以下的(0分,0元)
:以上是本人在114和网上查到的的一条超速违章记录,经网上科普这2014年起这种情况应处以警告处理。可是有些地方省市的处理办法依然是罚款200元扣6分;具体日期本人记得不是很清楚了‘记得前不久我市的这种违章行为也是罚款200扣6分’。所以请求有同样经历的朋友在此给予告知指正。急!急!急!


1楼2014-09-02 22:06回复
    详情百度一下公安部123号令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02 22:19
    收起回复
      2026-06-27 21:22: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交通法一直就不是全国100%统一。比如闯黄灯。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9-03 07:10
      收起回复
        估计不能不处理。因为规定的路段超速是安全隐患。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9-03 07: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