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部分新生与老生产生了激烈的争执....其实说实话 贴吧是大家交流的平台 相信大家也不想这个平台太过的乌烟瘴气 别人看在眼里不再舒服 难道大家的素质就这么一点嘛?有人说吧务们不给力 其实 吧务只能起到一个监理的作用 嘴是自己的 想怎么说 只要不违规 我们吧务也不能强制性的删帖或者禁封 再者 新生作为本三的 熬了一个暑假 心理面难免有一些傲气 作为老生 心里也有自己的尊严 被人触及了底线 两方就会开始对喷.....掐架难道 到了大学 连一些基本的素质也没有了么 大家维护己方是好的 只是不要做的太过了就可以 以后大家在一个学校 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这一开始还没见面就喷成这样 想想以后吧 多一句不如少一句 一个人少一句话 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