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色哥吧 关注:228贴子:5,341
  • 11回复贴,共1

看了视频,给朱哥的一点小小建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在手机的dnf视频客户端上无意看到朱哥新视频的,因为没wifi只看到前面的半个小时左右。以前朱哥出的视频我都非常喜欢看,不过说实话,后来的那几部估计有受灭魂的影响,脏话过于多了,不是原来的你了。就我个人理解吧,一个人受人喜欢绝对不是因为他的狂妄和满嘴脏话,试问现实中有这样的人是不是大家都避而远之,而灭魂受人喜欢我想是因为他可爱风趣的一面。曾看“开讲啦”听到华仔讲过一句话:做一个即可爱又成功的成功人士。所以第一条建议,我希望朱哥做自己就好了。前面出的视频看得出朱哥是个低调且好相处的人,说话什么的都很实在。 第二条建议,朱哥新视频里说到连招随意的问题,我不这么认为,dnf已经不像以前的版本了,属性都差别不大,正常情况都是三套以上才能带走人,所以连招在这版本极为重要,要考虑到怎样才能打出极限伤害,在胡大宝和小龙的视频都有看到他们每次抓到人几乎都是打到人出站立保护,一套下来伤害非常高。还有拖剑舞,把这技能放在连招里打极限伤害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剑舞也可以起手。还有单独用xx去连不是太好,因为网络的原因落地会比较快,也就打不出高伤害。而且我早就试过这样连,效果并不怎么好,里鬼配合xxx连稍微好那么一点,而且流星取消按的手容易累。希望朱哥能开发出属于自己新的连招,抓到人能打出高伤害才更有优势,才更容易上分。小龙和木之乔的连招我比较喜欢,他俩连招也比较类似,用三x的第三下小浮空接十字,这种连法感觉很稳。平x的第三下还可以流星取消接十字,那个动作看着好帅,我还专门练习过。以前的流氓疯兔兔好像也是这种连招。还有,我觉得只有你的打法跟木之乔有些类似之处,你们两个也是我见过把白手玩的最帅的。最后一点,我觉得朱哥的打法应该要更稳一点,这不是以前的神装版本了,白手的一个小失误可能就是半血没了,而且别的职业都加强太多了,真心觉得白手在目前不太好混!在你退出的这段时间我也慢慢淡出白手了,玩了个红眼,因为在别的职业面前实在看不到白手强势的一面。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9-08 09:59回复
    还有冰结师在这版本伤害是最高的,改版后已经达到逆天的地步了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09-08 10:05
    回复
      2026-06-24 13:54: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后一点个人看法,pk也没必要太看重输赢,当然作为娱乐,用技术去赢了对方当然会很开心。eiji的心态就比较好,而那个什么网通第一巨白,感觉他好像被游戏玩了,已经把游戏当做现实生活中的一门技术了,无语…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09-08 10:14
      收起回复
        剑神pk挺平衡。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9-08 22:11
        回复
          不弱不强,打至少打红眼好打很多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9-08 22:12
          收起回复
            朱哥的连招很独特 其他人没见过有用, 打pk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好, 伤害什么的其实不必要太在意, 其实就算一套下来 伤害差的应该不会太多吧应该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9-10 23:49
            回复
              我就在用有些是学的朱哥的,有些自创的,PK从来不连一样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03 07: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