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浆植物吧 关注:1,043,556贴子:17,490,566

要开学了,肉肉们要怎么带去学校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9-08 16:00回复
    用手搬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08 16:0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55: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家都没遇见这样的问题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9-08 16:04
      回复
        放家里……一个星期回家无压力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9-08 16:07
        收起回复
          父母代养。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9-08 16:13
          收起回复
            不是已经开学了吗


            7楼2014-09-08 16:19
            收起回复
              别带了,放假还得带回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9-08 16:19
              收起回复
                昨天带了3箱去学校.


                IP属地:上海9楼2014-09-08 16:3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49: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带几盆看看玩玩就好了,其他的托给好友,而且不要全部给一个,一人放几盆,因为新鲜感人家会好好对它们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9-08 16:42
                  收起回复
                    放家里吧~然后让你的母上大人和父亲大人“好好”照顾你的肉~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09-08 16:48
                    收起回复
                      我也想带肉去学校,苦恼中……但是没有楼主那么多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9-08 17:06
                      收起回复
                        给我吧!让我帮你养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9-09 00:23
                        收起回复
                          嘿嘿。我打算到了学校再去买。所以家里还没买的。我就不担心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9-09 00:24
                          收起回复
                            楼楼用薄膜保护好植物再用密封袋装好土然后用一个盒子装盆呗。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9-09 00:2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43: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不过我比较少


                              17楼2014-09-09 00: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