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吧 关注:873,259贴子:13,317,732
  • 11回复贴,共1

想在中北世纪城买套公寓,大家有啥看法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在世纪城入手一套小公寓,算是投资吧,不是回迁楼,是1,2,4号楼。都是精装修的,目前阳面是最低22万,阴面最低是21万,裸房的价格。契税的话按4%算,维修基金按2%算,还要预期支付一年的物业费,一个月是1元/平。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了,中介说可以租1000-1500之间。大家怎么看?求见解。


1楼2014-09-10 17:46回复
    不推荐 没原因


    2楼2014-09-10 17:50
    收起回复
      2026-06-27 04:28: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网上那么多卖公寓的。。。那么多往外租公寓的。。。有谱没?有么有业主或者租户说下呢?


      3楼2014-09-10 17:54
      回复
        。。。曹演庄全是回迁楼,没有商品房,另外没有裸房,人家都是装修好,带着马桶太阳能,卫浴的,价钱也就在21万到23万之间,至于出租,1000-1200吧,1500估计够呛。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9-10 18:31
        回复
          有商业公寓,你要是真心想投资可以私信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9-10 18: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