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吧 关注:934,423贴子:21,851,449

大家说 我在市区10公里内,搞个有机蔬菜园咋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说 我在市区10公里内,搞个有机蔬菜园咋样!
做一个网上店铺,你想吃撒,选撒,满足条件的可以配送!
也可以现场采摘,大家说这个靠谱么,有前景么,大城市边上都有,在汉中搞这个会不会亏钱


1楼2014-09-11 00:15回复
    地理位置很重要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11 00:22
    回复
      2026-06-22 18:2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哪些大城市有这些 愿闻其详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9-11 00:45
      收起回复
        汉中市场太小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9-11 01:22
        回复
          不好搞,人家吃个菜跑那么远去摘,送的话,成本肯定明显增高。除非和大的餐饮公司有合作且必须上规模,否则很难。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9-11 03:13
          收起回复
            亏钱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9-11 04:37
            回复
              草莓园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9-11 05:10
              回复
                感觉挺难的吧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9-11 06:21
                回复
                  2026-06-22 18:14: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法不错,不知做起来怎么样?没做过,不好说


                  IP属地:陕西10楼2014-09-11 08:59
                  回复
                    有机蔬菜的好处或许你知道,但是80%的汉中人都不知道。
                    对于一个都不知道的产品,你需要从培养需求到供应需求。
                    准备好500万亏5年。5年后坚持下来你就盈利了。


                    11楼2014-09-11 09:04
                    收起回复
                      好想法,看你实际操作性如何。


                      IP属地:陕西12楼2014-09-11 09:17
                      回复
                        种出来成本高得吓人,没几个人吃得起。


                        13楼2014-09-11 09:19
                        收起回复
                          太单一了,而且汉中市场太小,如果搞成观光性质的或许有操作性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9-11 09:39
                          收起回复
                            地点:就搞铺镇蔬菜园咋样?
                            现在这里有成规模的,葡萄园,草莓园等,也有蔬菜园,不过现在还没搞有机种植,配送,观光这些!
                            以后大家拿上手机,登陆我的网站,想吃撒点撒就可以了


                            15楼2014-09-11 09: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