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吧 关注:164,482贴子:4,556,283

昨天晚上去100%烧烤吃饭生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晚上刚刚到那边 拿了几个小馒头 还没吃 服务员就说你们吃的掉啊!不要浪费啊!我就想说 吃不掉我付钱!屁话真的多!
还有我们都没吃结束了就把所有菜收拾了!
我朋友说 他家 酱 难吃!
也怪我 是我要去他家的
诶!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9-11 13:10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11 13:11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30: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不能不去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9-11 13:31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9-11 13:45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9-11 13:45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9-11 13:46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9-11 13:50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9-11 13:50
                收起回复
                  2026-06-28 17:2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09-11 13:51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09-11 13:52
                    回复
                      怎么拉?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09-11 13:54
                      收起回复
                        买桶汽油带上打火机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9-11 13:57
                        回复
                          什么个情况吃饭本是开心的事为啥生气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9-11 14:17
                          收起回复
                            韩林好像挺不错的。可以试试。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9-11 14:4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