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328贴子:34,538,453

有没有大神会磨成我这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9-12 23:37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12 23:39
    回复
      2026-06-26 17:5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吉田海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9-12 23:39
      收起回复
        今天被人说丑,和奇怪。求安慰。。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9-12 23:41
        回复
          会,特别厚和柄特别粗的就会打磨很大


          IP属地:河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5楼2014-09-12 23:42
          收起回复
            看完我顿时感到安慰

            ——什么都不想的时候反而能一往直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9-12 23:48
            收起回复
              还好,我横拍都要打磨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9-12 23:49
              回复
                球馆一正胶大爷的蝴蝶王磨到可以看到纤维那层~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9-12 23:54
                回复
                  2026-06-26 17:49: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打吉田,握个爪
                  ——来自 爱贴吧 Windows Phone 客户端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9楼2014-09-13 00:05
                  收起回复
                    女神2面颗粒??正正反长倒板吗


                    IP属地:河北10楼2014-09-13 00:33
                    收起回复


                      我自己也这样磨过两块球拍,但是自己坑自己了,刮手,随后自己用AB胶补上去了。


                      IP属地:广东11楼2014-09-13 00:47
                      收起回复
                        黑木耳好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4-09-13 08:16
                        收起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9-13 08:18
                          收起回复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4楼2014-09-13 08:2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3: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日直磨成这样很正常 吉田小单桧嘛 板子厚这样弄也是可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9-13 08: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