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吧 关注:361,847贴子:4,036,595

回复:【转】来自129个城市的真实暗恋故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62. PP的师妹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等回味过来已经晚了……
  By 十三哥/北京
  实验室有个又漂亮又可爱的小师妹,大家都喜欢她,我也不例外。
  那天,小师妹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我听着有点不是滋味,但也不忍心拂她的意,最后约好了第二天早上在图书馆门口见。
  一早跑去,我半是好奇半是郁闷地走到图书馆门口,却只见到穿着一身新衣的小师妹本人,压根没有什么她口中的女朋友。
  搞了半天,她原来是在耍我,我很生气,当下就冲她吼了几句,气呼呼地转身而去。
  回到宿舍,我还有些气不过,把这件事说给舍友听,结果他们一起骂我是笨蛋,我这才回味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
  再去给小师妹道歉,她已经不肯理我了,最后经不住我死缠烂打,她愤愤地回了一句:"我真没想到,你是个这么粗鲁的人,脾气还这么差,我要再喜欢你我就是猪!"
  就这样,我杯具了……


83楼2014-09-14 15:58
回复
    PAGE
      memories of you
      要知道,爱的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84楼2014-09-14 15:58
    回复
      2026-06-22 14:18: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PAGE
        MARCH
        暗恋着你,对我而言是最最最重要的事。


      86楼2014-09-14 15:59
      回复
        楼楼继续
        我是萌萌哒的小尾巴~~可爱的小尾巴就是我
        哒哒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来自Android客户端88楼2014-09-14 18:59
        收起回复
            64.我当时一定是被雷劈了才会对她说:你先走吧
            By 松涛/天津
            大四那年,为了专心复习考研,我一直在一个固定的教室上自习。渐渐地,我注意到有个女孩也一直在那个教室上自习,而且很巧的是,她每次都坐在我的前面。
            我越来越喜欢她,但是,内向的我却不敢有任何举动,只是每晚默默注视她的背影。大四第二学期,已经不用上自习了,不过为了心爱的女孩,我依然每天自习。舍友们实在看不过去了,一致劝我快些走?第一步。决定去表白的前晚,我彻夜难眠。
            第二天,我如期见到了她。经过了心潮澎湃、如坐针毡等等过程,最后,我递给她一张纸条:"你好!我注意你很长时间了。你是一个温柔漂亮的姑娘,我能和你做个朋友吗?"
            女孩看完字条,开始收拾书本,完毕,站起来转身问我:"我要走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然后,我说了一句也许是我一生中说过的最经典的话:"你先走吧,我还有几页书没看完。"后来每次看《大话西游》里星爷那段经典的关于"后悔"的对白,我都很想去撞墙。


          89楼2014-09-14 20:21
          回复
             PAGE
              memories of you
              前进走不完距离,后退走不出回忆。


            90楼2014-09-14 20:22
            回复
              65.
              来自重庆:
              第一次见到他,是和一大帮人在草坪上喝酒。他坐在朋友中间,不怎么说话,听到好笑的地方,就露出两个漂亮的酒窝。我就那么不争气,栽进了这个酒窝里。那天散场的时候,我偷偷留着一个瓶盖,是他的酒瓶留下来的。
              这枚瓶盖直到今天,还被我好好地收藏在抽屉里。
              后来我们经常发消息,他的每一条短信我都留着不删,还专门在手机的存储卡上建了个文件夹,叫棒棒糖,专门放这些短信。
              有一天我喝多了,给他发短信表白。
              我:我觉得我喜欢过你。
              他:Sowhat?我注意到你用的是过去时,不错不错。他回得很快,不到一分钟。可我看到这条信息后第一反应是想把手机扔出去。我猜他其实知道我还是很喜欢他,只不过他装成什么都没感觉到的样子,于是我们继续做朋友。


              91楼2014-09-14 20:22
              回复
                PAGE
                  memories of you
                  你有多喜欢一个人,就看你想象中和ta的未来有多远。


                92楼2014-09-14 20:23
                回复
                  2026-06-22 14:1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6.
                  来自北京:
                  我知道他喜欢看电影,也知道他经常在网上发表各种影评。所以我就傻乎乎地存下他在网上发表的所有的文章,存下有关他的所有信息,然后慢慢研读。
                  我知道他喜欢的导演是昆汀,所以去碟店找来了昆汀的所有影片,一部部看,还做观影笔记。为的就是有一天遇到他,认识他,在交谈的时候能有共同的话题。
                  我知道他每天傍晚六点十分会出现在这个车站,于是为了见他一面,经常要放过好几辆自己明明要等的车。
                  他经常去电影博物馆看免费的电影,所以我也去,只要他不出现,我就会魂不守舍,他出现的话,我会更魂不守舍。
                  我就这样围绕在他的四面八方,恨不得变成空气去拥抱他。
                  可是他离我,仿佛总是近在咫尺又远在天边。
                  我只能悄悄地喜欢他,爱慕他,跟随他,并习惯这种疏离。


                  93楼2014-09-14 20:23
                  回复
                    PAGE
                      MARCH
                      面对那个人,总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队形!】


                    94楼2014-09-14 20:23
                    回复
                      67.
                      来自安庆:
                      虽然好朋友曾经不止一次声泪俱下地教育我必须离他远一点,可我总也克制不住自己,想要靠近他的脚步,他的每一个小动作,都让我心动。
                      最难捱的并不是这种萌动的情绪即将爆发,而是越靠近,越致命。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站在报亭看书,他突然出现在后面吓了我一大跳。他说为了答谢今天考试的时候我帮他作弊,请我吃烧烤,我听后高兴得跳了起来。跟着他到了烧烤店,却看到他的女朋友也坐在里面。
                      我一口气吃了十根烤魔芋,又烫又辣。他从盘子里拧出一串排骨,递到我嘴边,我刚要去接,结果他又故意把手缩回去送到他女朋友嘴里
                      我受伤的小心肝在麻辣魔芋的轰炸下惨烈地滴血了!
                      更过分的是,我还没吃完,他就埋单带着女朋友去逛街了,只剩我一个人微笑目送他们离去。
                      晚上我给他打电话想要谴责他的粗心,他却兴致勃勃地自顾自说着女朋友的事情。我在心里暗自盘算:你知道吗?今天是我第27次帮你考试作弊,而我,只希望你能对我好一些。


                      95楼2014-09-14 20:24
                      回复
                         PAGE
                          memories of you
                          在你的生命里,我只不过是一过客,在我的生命里你却是个刺客。


                        96楼2014-09-14 20:25
                        回复
                           PAGE
                            APRIL
                            总有一个人会对你说: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愿为你背叛全世界。


                          98楼2014-09-18 20:18
                          回复
                            69.
                            来自上海:
                            他是我的怪味糖果,酸甜苦辣咸,我统统都喜欢。
                            这两天他的女友又因为一件小事情和他闹别扭了,因为他只顾着打篮球没送她回家。于是两人开始冷战,太小孩子气了。
                            每次他们只要一吵架,他就会跑来找我想办法,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
                            真羡慕他女朋友啊,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她,难道就不害怕我会一时冲动乘虚而入吗?
                            每当我看到他束手无策的样子,就会心软,想出各种办法帮他摆平女朋友。弄得自己好像他身边的爱情专家,殊不知,我自己的爱情,却是一塌糊涂。
                            我真的只是想他开心,无论我多么坚强,无论我转身后有多么伤心。我单纯地希望每天看到他的笑,虽然他不笑的样子我也觉得很可爱。


                            99楼2014-09-18 20: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