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回谷,因为原来一直玩的游侠
就弄了个墨鱼号回来玩
但是又很喜欢法师!
也好喜欢魔系矮子!
出了女枪以后又觉得好想再玩个女枪!
但我觉得我是个专一的人!
之前也有过冰灵号,退谷就顺手卖掉了
原来的游侠跟药剂也没精力练满级
就觉得没有的东西就会很想要
可是有了以后又觉得也没那么好。
突然觉得可以带入很多事情
就弄了个墨鱼号回来玩
但是又很喜欢法师!
也好喜欢魔系矮子!
出了女枪以后又觉得好想再玩个女枪!
但我觉得我是个专一的人!
之前也有过冰灵号,退谷就顺手卖掉了
原来的游侠跟药剂也没精力练满级
就觉得没有的东西就会很想要
可是有了以后又觉得也没那么好。
突然觉得可以带入很多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