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斗吧 关注:192,535贴子:4,583,317

睡帽有必要陈么?怎么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睡帽相信很多人都抽过,想请教一下:睡帽这个草有陈的必要吗?怎么陈?如果心急的开盖,需要怎么醒几天么?或者开盖即抽和陈几个月没多大区别?求教。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9-15 01:01回复
    还有就是965,呢?和睡帽一样怎么搞?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9-15 01:02
    回复
      2026-06-26 11:2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问
      ———听说用小尾巴凑满十五个字也能赚经验~~~~


      IP属地:江苏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3楼2014-09-15 01:07
      收起回复
        个人觉得不陈味道最好,只是个人觉得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09-15 08:39
        收起回复
          965不知道,睡帽开了抽就行,放久了跑味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9-15 09:06
          收起回复
            果断需要陈!
            至少在3~5年的概念里,含L的混合草,陈化的效果更明显(到家后陈1年就开始感觉有明显不同了),草体感觉更丰富。
            陈和醒不是一回事,醒要放在大而密闭的空间去醒,不要敞着否则会太干、跑味。
            最简单、保守的,新开一盒时把压实的草分一半到另一罐空的睡帽盒中即可,这是醒的过程,即使吃的比较慢、吃完时间比较长也行。
            965同理。


            7楼2014-09-15 09:54
            回复
              L草别陈了吧,时间短没啥效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9-15 09:59
              回复
                开盒就抽


                9楼2014-09-15 10:15
                回复
                  2026-06-26 11:1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必须得陈,必须得醒啊


                  IP属地:河北10楼2014-09-15 11:11
                  回复
                    开盖即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9-15 12:06
                    回复
                      不需要,相反965和睡帽个人感觉要湿一点才最好抽。


                      12楼2014-09-16 07:53
                      收起回复
                        你看到的是什么网站呀,可以分享一下吗,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9-16 09:42
                        收起回复
                          欢迎加入烟斗工艺吧,里面是一群致力于把木头变成烟斗的人。
                          烟斗吧送烟斗了
                          送斗帖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291805339二维码地址:这是本贴吧精心制作的一枚手工斗,为了增加本吧人气,这把斗免费赠送给本吧会员,不限等级,只要你能占领第500楼,这把斗就免费送出,当然,重复盖楼是禁止的!!23759914761014181123


                          14楼2014-09-16 10:25
                          回复
                            陈或不陈.都是自己喜好问题.陈或不陈的选择基本就是两种口味的选择.没有必要太纠结于别人的意见!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9-16 11:26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0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的睡帽不用怎么养,直接抽也很不错了,当然老草味道更好
                              现在的965还是放放吧,新草味道很不咋的


                              IP属地:广东16楼2014-09-16 11: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