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代价也不肯后悔吧 关注:7贴子:392
  • 5回复贴,共1

明白了之前不了解的心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总觉得是件不开心的事。


1楼2014-09-15 22:10回复
    没错我就是这么因噎废食。
    玩鬼畜眼镜的时候还小,一点共鸣没有,连BE也很莫名,反正没有在一起就是BE对吧,拿人眼镜就得人间蒸发,尼玛坑爹呢。现在想来,大概是表现的一种逃避心理吧。
    这么说可能不少我无感的游戏小说等都是因为我没看懂.....情商太低。
    总之许多当年觉得是故弄玄虚莫名其妙理解不能的句子,猎人的最后一个猎物是他自己什么的。也许总有一天能理解。
    有时候会有简直抑郁症的思考逻辑,幸好没有行动起来....大概是因为一直觉得这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那种能够治疗失眠,消除悔恨,医治癌症,避免破产的办法。我真心觉得逃避可以解决问题啊!
    喏,直面你的恐惧,让它发生吧。
    快住手。应该还有其他的解决方式。きっと100年后の私は、美少女に生まれ変わってるはずだからさ.
    好了,我把自己从牛角尖里拯救出来了。


    2楼2014-09-15 22:27
    回复
      2026-06-25 19:03: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杀戮都市的电影看着略励志
      也许这也是一些loser的心情,希望自己有其他一些没被发现的才能,所以期待,期待战争、危机、一切的意外,重新洗牌,把自己从眼前的失败境遇拯救出去就好。
      可惜到后头他们都不得不走了同一条路:自己不变牛逼,环境变了也拯救不了你。
      这么说丧尸小说也是这么分的,一类人是无聊了,一类人在期待事项的发展。
      其实我说了这么多,就为了一个字:穷。
      人生啊,没理想说什么节操,有理想更不要在意节操啊!
      放屁放屁,臭不可闻。


      3楼2014-09-15 23:12
      回复
        ..你是不是把鬼畜所有的结局都打完了啊?
        七级终于可以一键签到了!!hiahiahia~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9-16 12:3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