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吧 关注:708,661贴子:9,096,018

回复:下单gw2760,貌似性价比最高的27寸,大家可以坐等我明天的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9-20 02:38
回复
    看网页效果如何?字迹会不会不清楚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4-09-20 06:37
    收起回复
      2026-06-26 07:3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准备入手GW2760,不过还想考虑三星的S27D390H,坐等楼主评测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4-09-20 07:30
      回复
        1300 27寸太便宜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4-09-20 08:06
        收起回复
          qq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4-09-20 08:15
          回复
            ww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4-09-20 08:15
            回复
              ee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4-09-20 08:15
              回复
                底座难看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4-09-20 10:01
                收起回复
                  2026-06-26 07:28: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这里复制黏贴中关村的,写的跟实际差不多sRGB模式下各方面最综合)
                  首先,我们是在无低蓝光模式下进行的六种模式调节的。我可以很直观的可以看出就整体而言还是标准模式下,图片显示效果最佳。其次就是sRGB模式下,对比度、亮度、饱和度和锐度适中,基本无色偏。电影模式下,图片颜色偏杨红色,亮度最高;游戏模式下,图片较为偏黄色,对比度适中;图片模式下,色彩锐度最佳;省电模式下,对比度最低,亮度最低,饱和度最高,锐度最低。


                  IP属地:浙江25楼2014-09-20 10:42
                  回复
                    把亮度调到30,锐度跳到4,其他默认,在距离屏幕60-75cm看很舒服.换几张壁纸







                    查了下,明基上海4月自产VA面板雾面屏,,抓鸡拍的颜色浓了点,实际跟LG G2抓鸡的IPS屏比较色彩稍淡点


                    IP属地:浙江26楼2014-09-20 11:00
                    回复
                      放下视频







                      IP属地:浙江27楼2014-09-20 12:25
                      回复
                        玩下游戏








                        底座觉得高了一点,最大功耗42W,跟老18.5寸lcd相当,木有光驱不知道安装自带光盘驱动会怎么样,抓鸡拍的不咋地,这台目前还是很满意的.


                        IP属地:浙江28楼2014-09-20 12:30
                        回复
                          字体清楚吗?
                          边框看起来挺宽的。
                          还有这型号没有HDMI吧。


                          IP属地:山东29楼2014-09-20 12:32
                          收起回复
                            可惜没有HDMI 价格不错 这款是雾面屏吗?


                            IP属地:福建30楼2014-09-20 17:45
                            回复
                              2026-06-26 07:22: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在三色和这个纠结了几天,一直没下单,明天应该就没有-60的优惠了,决定今天下单算了。楼主你拿到的怎么样,有点么?反正可以无理由退货,不行就退了。


                              IP属地:湖北31楼2014-09-20 18: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