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吧 关注:1,002,224贴子:22,877,479

刚和老爸拌嘴了,好烦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爸老妈最近没事到呼市来陪我,本来我工作就不忙,闲的时候比较多,老人家就看不惯了,说我该找个兼职啦,年轻人不能就这么失去斗志,当“浪荡公子哥”,我觉得有道理,也欣然接受。今天就说起我现在的工作,教我该怎么怎么做啦,如此天天被念叨,不烦才怪。刚刚实在听不下去了,就语气很不好的顶撞了老爸,弄得大家不愉快。说10月份你们赶紧回家去,说完我就后悔了,挺伤他们的心的吧,烦死了烦死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9-17 19:11回复
    谁都会和父母顶撞,下次在聊到工作这方面,想办法绕开或者打断,父母老一辈子思想跟不上说话有代沟,你需要锻炼自己去适应他们,就当锻炼口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17 19:1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44: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前排混脸熟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9-17 19:53
      收起回复
        呵呵,我都是直接说:我的事你们最好别管!


        IP属地:内蒙古5楼2014-09-17 20:49
        收起回复
          多和爸妈说点好话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9-17 20:52
          收起回复
            我通过了你的好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9-17 20:56
            收起回复
              给老爸发个短信说对不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9-17 21:07
              回复
                我刚还皮痒给我妈打电话,然后被骂了一顿,舒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9-17 22:14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38: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跟我卖鞋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9-17 22:21
                  回复
                    和父母吵个架没啥 明儿个就没事啦


                    IP属地:内蒙古12楼2014-09-17 23:04
                    收起回复
                      后悔了吧,下次少说。


                      13楼2014-09-17 23:26
                      收起回复
                        还几年没顶过了 现在全是顺从 和交流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9-17 23:33
                        收起回复
                          父母说你还是为你好,要孝敬父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9-18 00:4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