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吧 关注:45,791贴子:1,725,831
  • 30回复贴,共1

有没有打过疫苗但是没有产生抗体的?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两个月前打过辽宁依生的疫苗,然后去测抗体,居然是阴性,有没有打过疫苗但是没有产生抗体的朋友,出来交流交流,现在该怎么办?


IP属地:重庆1楼2014-09-19 15:21回复
    你到哪测的他们说寄到武汉测的才准确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19 15:59
    收起回复
      2026-06-28 04:4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抗体值多少?下面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低于0.5属于阴性”你会不会看错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9-19 16:44
      收起回复
        你怎么回事,加我qq763765343


        4楼2014-09-19 17:23
        回复
          还是再打一次全程吧心安点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9-19 17:23
          收起回复
            应该问题不大 我之前打的都是依生的 隔半年测出抗体17点多


            IP属地:英国6楼2014-09-26 21: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