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萝莉吧 关注:141,743贴子:1,288,939
  • 19回复贴,共1

大陆LoL你们最喜欢那叫个队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喜欢 皇族 EDG 你们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9-20 09:47回复
    我喜欢球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20 10:26
    收起回复
      2026-06-23 21:3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级潘森能打的过6级螳螂你说刁不刁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9-20 12:22
      收起回复
        WE的SKY若风,草莓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9-20 12:42
        收起回复
          OMG,大哥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9-20 13:09
          回复
            这次他们打得不太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9-20 13:10
            回复
              WE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9-20 13:13
              收起回复
                皇族和LGD。不喜欢厂长的打野节奏。KING明年会不会上LPL?很期待。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9-20 14: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