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吧吧 关注:16贴子:64
  • 3回复贴,共1

请问一下广州美痣堂怎么样?点痣真的不留疤?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4-09-24 01:58回复
    快点求解,我在网上差不错,但是现实是不是不留疤?


    2楼2014-09-24 02:01
    回复
      2026-06-28 05:59: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还不错我自己去点过,前面点了一颗,以为会留疤的了,结果真的没有留疤,而且比激光的好,他们用的都是全部中药的,十几分钟就点好了,然后大概我的7天就掉疤,没有留痕了,后面还去了补点真的不错哦,他们是加盟店,总店在西安的,具体的你在百度搜索吧,广州这边在体育西路西三街015号,而且他们的服务态度不错哦,到时候可以找刘老师,我也是找刘老师的,电话是18898577756,提前预约还可以减10块


      IP属地:海南3楼2014-10-07 00:07
      回复
        说实话真的不错,我加入美痣堂美丽体验,让你不会再为自己脸上难看的斑点而烦恼。美痣堂是采用一种最新的“古方秒颜”的全新理念。并且是纯中药系列产品,而经过改产和大量临床实践,现如今,美痣堂的实践运用效果非常好!


        4楼2014-10-07 0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