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吧 关注:185,737贴子:5,747,710
  • 9回复贴,共1

手电里的灯珠坏了,U2的灯珠能换Q5灯珠吗?不想太亮,想亮的时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4-09-25 16:47回复
    驱动板不换的情况下,能换功率低点的亮度低点的吗?什么样的灯珠耐用?求大神推荐


    2楼2014-09-25 16:49
    回复
      2026-06-25 11:36: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这个手电很亮,灯杯大,泛光大,很实用,不是远光型的,原来亮度很大,强光下手电一会就热,想换个耐用的灯珠


      3楼2014-09-25 16:53
      回复
        就你这手电坏了还修?扔了从新买把得了


        4楼2014-09-25 17:21
        回复
          如果光是换个灯珠就行,扔了可惜,谢谢帮顶


          5楼2014-09-25 17:24
          回复
            驱动也要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9-25 18:35
            回复
              U2的电流推Q5,你不怕压粘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9-25 18:46
              回复
                不行,这种手电都是简单的电阻限流,有工具的话改下电阻就行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9-25 19:03
                回复
                  2026-06-25 11:30: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样子的话我还是买个U2灯本珠换上可以吗?我有电烙铁,能简单的焊焊?


                  10楼2014-09-25 20: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