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吧 关注:1,411,466贴子:14,711,017
  • 4回复贴,共1

我就是想听听各位对于复兴汉服和蓄发之间的关系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是想听听各位对于复兴汉服和蓄发之间的关系看法。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9-25 22:41回复
    适应现代生活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25 22:43
    回复
      2026-06-26 14:45: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自己觉得方便就好


      IP属地:海南3楼2014-09-25 22:49
      回复
        相对于蓄发我觉得隐形眼镜更好,不过和复兴都没有必然关系,,,,打酱油路过


        IP属地:福建4楼2014-09-25 23:00
        回复
          个人意愿,不提倡,不强求,不反对——————————————————
          《左传·定公十年》曰:“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
          《书经》曰:“冕服采装曰华,大国曰夏”。
          《尚书正义》注:“冕服华章曰华,大国曰夏”。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9-25 23: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