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吧 关注:110,429贴子:2,703,118
  • 2回复贴,共1

刚剪了枝条,是现在控水还是要等长了枝条再控水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4-09-26 08:47回复
    剪枝后,开始控水即可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9-26 12:49
    回复
      2026-06-27 10:3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可以控水了。


      3楼2014-09-26 13:47
      回复